滚筒洗衣机

愿居风雨里,侯一人归来。

小霍将军定妆照出来了。
杰睿文到现在还有人点小红心。
追逐游戏的番外脑洞已经由一个纯洁的糖演变成了载着红烧肉的凯迪拉克。
世界仿佛在慈祥的对我微笑。
但……嘛嘛呀写肉这种事情真的好羞耻啊(*/ω\*)
手一搭上键盘就开始满脸通红浑身发抖打滚笑有!各色弹幕哗哗在脑内闪过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所以你们不要怪的的吻戏差了,脑内一堆弹幕真的木有办法集中的好不啦!
……
总之,因种种不可言说的理由,此车到目前为止还是个幽灵车_(:з」∠)_
我需要动力_(:з」∠)_我需要有人给我洗脑_(:з」∠)_快来说服我,脑洞泛滥我承受不来_(:з」∠)_


等文产出来就把这更删了。
写不出来这个FLAG我还就不删了你信不信(˶‾᷄ ⁻̫ ‾᷅˵)

评论(2)
热度(7)

© 滚筒洗衣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