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机

愿居风雨里,侯一人归来。

刷图的手停不下来(又名日常骗更)


后知后觉发现这俩杰是没几张色调正常的单人图,明睿是从头到尾没有半张笑脸。夫夫迷之相似……


看在这是我最后一次用毁图秀秀荼毒杰睿的份上就表吐槽调色了23333


PS,我造昨天的更新刀子插的hin突兀,但那啥,这是有原因的,容我解释下。

嘛,其实吧,我最开始的脑洞有俩,一个HE一个BE。刚开始觉得BE带感就乱写了个大纲出来,可是写着写着我自己都觉得虐不起来了。少爷执事啥的甜炸了好么!为神马要虐!逸真的日常和衍生都应该是傻白甜和污污污才对!发糖才是正道!于是自己甩了自己一巴掌,果断改成HE线。但有些片段已经写好了又不想放弃……

所以改来改去就成昨天那样了。

貌似越描越黑的节奏_(:з」∠)_

向组织忏悔,并保证下个假期去产裴童。

至于这个月……容我继续在杰睿的脑洞里滚一会(˶‾᷄ ⁻̫ ‾᷅˵)



评论
热度(18)

© 滚筒洗衣机 | Powered by LOFTER